AmbrosiaRotary@gmail.com (02)2761-1259
線上素食大學暨
營養管理交流平台

因應全球環境及全球人類的健康指數逐漸惡化,探究其根本原因即現代工業化所趨,不僅僅影響了大規模動物養殖與畜牧產業鏈,更是為人類自身帶來相當嚴重的健康負擔。為此,本計畫之目的即在於積極推動純素飲食以及無汙染之清淨能源並且落實本社創社之初衷,持續且積極地提升人類對健康的意識及愛護環保之重要性。

  • 優先建立一公開平面網站,內容以教育及推廣素食為目的,並邀請國內外知名專業學者以及素食營養專家進行類似網路教學之教育影片及心得分享之線上學習課程。並藉此以網路行銷之方式傳遞素食大學之訊息。
  • 國內建立一所涵蓋純素供應鏈領域的國際型素食推動學院,用以推廣純素飲食、純天然農業與食品加工、純素醫學與自然療法、純素營養學、清淨能源以及環境保護等領域。
成立仙饌扶少團

為落實本社創設之最初理念:積極推動純素飲食及乾淨資源,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有鑑於近年來各種慢性疾病的年輕化趨勢,本社決定自即日起開始推廣青少年素食飲食習慣養成。藉由國際扶輪的機制,創設扶少團於一高中之社團內部,不只可以藉學生的響應持續擴大此理念,更可以與教育做完美結合,不但吃得好更要吃得健康;不但學得好更要學以致用。